湖畔再续花与酒

吃瓶邪黑花,只写吐槽和瓶邪黑花同人。
偶尔发摄影和新手临摹。
另外会给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CP、画点蓝手,尤其是新人画手文手(包括ALL和乙女)(自行避雷)(不算洁癖)因为感觉应该鼓励,毕竟人家辛辛苦苦弄的。
没了,就这些。
啊不对,欢迎红心蓝手!!!!
爱你们(づ ̄3 ̄)づ╭❤~

当瓶邪黑花看到奇怪圈名

首先声明,这圈名是我看到过至少两次的,不带有任何褒贬意义,如果有你的,说明我们真的有缘(当然不想被提到的话告诉我一声,我会删掉的(づ ̄3 ̄)づ╭❤~)~~~~纯属娱乐,看个开心~~~~如有撞梗,纯属意外~~~~

……………………………………………………………………………………

1.张起球

吴邪(开始YY张起灵头发揉成一团打上结解不开的场面):莫名的萌是怎么回事。

张起灵:……不喜欢。

解雨臣:哈哈哈哈哈哈有才有才。

黑眼镜:张家新族人,有个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我张坐灵一站就是张起灵

吴邪:你什么时候有了个兄弟?

张起灵:未曾听说。

解雨臣:不行,我要笑死在这里了。

黑眼镜:我想见一见这个“张坐灵”……

3.齐墨你个憨憨

吴邪:简直精辟。

张起灵:同意。

解雨臣:不是一般的憨憨。昨天晚上,他还脱光了衣服站在阳台上说,今日乃月圆之夜,要沐浴天地精华。

吴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眼镜:这还不是为了花儿爷么,“精华”不是每天都有的,我也需要补充才能在晚上有足够的“精”力啊……

解雨臣:滚,我不想认识你。

4.上瓶下邪

吴邪:这个是谁,我要杀了他!!

张起灵:这个不错。

解雨臣:大实话。等等,原来你们的JQ早早就定下了,我记得我小时候学字,老师常说“横撇,上平下斜”。

黑眼镜:所以……“墨镜压海棠”?

解雨臣:滚。

5.哥嫂搭配,养鸡不累。

吴邪(关根附体):你给我说清楚,谁是哥谁是嫂?

张起灵(想起今天鸡还没有喂):……

解雨臣:对了,你不是要邀请我吃鸡的么?今天刚好有时间,我看……那只母鸡就不错。

张起灵(委屈):吴邪,不要。

黑眼镜:我操花儿爷你看看我眼睛是不是瞎了。

解雨臣:看不见,我也瞎了。

评论(15)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