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再续花与酒

吃瓶邪黑花,只写吐槽和瓶邪黑花同人。
偶尔发摄影和新手临摹。
另外会给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CP、画点蓝手,尤其是新人画手文手(包括ALL和乙女)(自行避雷)(不算洁癖)因为感觉应该鼓励,毕竟人家辛辛苦苦弄的。
没了,就这些。
啊不对,欢迎红心蓝手!!!!
爱你们(づ ̄3 ̄)づ╭❤~

午间寂静(瓶邪平淡日常)

初春,阳光很好。

吴邪在院子里放了个躺椅,躺在上面晒太阳。

都道春困秋乏,他往往不注意便在院子中央睡着了。

吴邪睡着后,家里就变得很安静。小满哥在他脚边打哈欠,鸡栏里新买的小鸡稚嫩的絮语。

一切变得清楚温柔,像落在他脸上的阳光。

张起灵推开门,年岁久远的木门发出轻轻一声呻吟,他在这声呻吟之中看到了院子里的吴邪。

于是他靠在门框上发呆。

他习惯发呆,眼神投向虚无。吴邪的笔记他看过,里面提到他总是喜欢看天花板。

其实不是,他只是不知该把目光放倒哪里比较好。

但现在他喜欢盯着吴邪,目光总算有了归属之地。

院中树梢冒出新芽,阳光照下来后影子斑斑驳驳,散漫破碎的日光泼洒在吴邪身上,连伤疤都变得模糊。

张起灵出了房门,搬来那个属于自己的躺椅,并排置于吴邪身边。

躺下侧头看吴邪,趴着打盹的小满哥警觉地抬头,看到是他摇了摇尾巴埋头继续睡。

张起灵觉得这样不太够。

于是他捉来吴邪的手,那双可以写出清瘦隽丽的瘦金字的手,虚虚搭在自己掌中。

过去几年,使这双手磨出了茧子,摸上去微有些粗糙,给人一种微微酥痒的触感。

指节,指腹,张起灵细细摩挲,像是鉴赏一块美玉,半点不可疏忽。

睡梦中的人无意识握住手中之物,张起灵盯着两人交握的手,忽然心中悸动。

于是他牵起这只手,放在唇边,如同当年跪拜雪山一样虔诚,印下一个羽毛般的吻。

……

下午四点。

胖子终于从梦里醒过来。

肚子有些饿,他准备招呼吴邪做饭,推开房门,看到了两只并排列在树下的躺椅。

躺椅上的两人睡得安稳,日头西斜,所有物体的影子都拖得很长很长,胖子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宁静画面中看出山盟海誓的波澜。

他转头回屋,再出来的时候抱了两床薄被。

“一个个的都不让人省心。”

……

……………………………………………………………………………………

瞎叨叨

评论(16)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