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再续花与酒

吃瓶邪黑花,只写吐槽和瓶邪黑花同人。
偶尔发摄影和新手临摹。
另外会给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CP、画点蓝手,尤其是新人画手文手(包括ALL和乙女)(自行避雷)(不算洁癖)因为感觉应该鼓励,毕竟人家辛辛苦苦弄的。
没了,就这些。
啊不对,欢迎红心蓝手!!!!
爱你们(づ ̄3 ̄)づ╭❤~

生死难隔(三十)(盗墓哥×诈尸邪)(慎入)

上一篇

…………………………………………………………………………

吴邪又拽着解雨臣套了好半天的话,最后只得到一句“你再问也没用,我也不知道那鬼玺到底在哪里”,只能悻悻到一边去。

张起灵看他失落的模样实在可怜,上去摸了摸他头顶:“慢慢找。”

“那个东西这么重要一定放在隐蔽或危险的地方。”吴邪想了想,“你说促使我身体回温的契机会不会就在那里。”

“也许,你,啊不,过去的那个你,没有把详细的细节告诉我,所以我现在只能知道我们下一步的大致方向是要去做什么。”解雨臣靠在一边道。

“靠,我那时候那么不靠谱吗?”

黑眼镜在一旁笑开:“你这么说能让那时候的你一枪托打死。”

张起灵此时的脸色有些不太好看,眉头微皱着。

青铜门,终极,这是他潜意识里自己一直要扛的担子,但他又有一种莫名的放松——一种所有事都完结了的放松。

另外他想起解雨臣的话:

“你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吸烟,吸蛇毒,跟着瞎子锻炼身手……”

“因为你死了。”

……

张起灵不知不觉攥了攥拳。他不知道那些年都发生了什么,吴邪受了什么苦。以往他会感谢失魂症,认为它能够砍断自己与过去的联系,让自己真正做到无所顾忌,没有弱点,但现在他无比讨厌这种感觉。

丢失珍宝的感觉。

“小哥?”吴邪拍了拍张起灵,没察觉他的不对劲,“那我们只能到处找找咯。”

张起灵攥住吴邪拍自己肩膀的手:“嗯。走吧。”

“胖子呢,这么半天也不见这兄弟出声儿,不正常啊。”黑眼镜道。

他这么一说,众人才反应过来,确实好大一会不见胖子了,刚才所有人都在想吴邪过去的事儿,没人注意他什么时候没的。

“他到别处放水去了?”吴邪晃着手电到处照了照,没见着他。

“放水能用这么长时间?”离他们发现胖子不见了后大概有二十分钟了,解雨臣开着手机的灯光,“再说这墓道就这么一条道,他能到哪去?”

所以说胖子到底去哪了?

吴邪看着不远处张起灵的手电形成的光柱:“小哥,有线索吗?”

“没有。”

张起灵的声音没有变,但吴邪无端端感觉有些不对劲。

他想了想,顿时浑身炸出白毛汗:自己前面那个光柱,是张起灵的没错,但是张起灵的声音却是从他身后传过来的。

那么这两个,到底哪个才是张起灵?

吴邪没敢回头,一步步朝前面那个光柱蹭。

一步,两步,三步……

忽然吴邪感觉自己的嘴被谁捂住,连同鼻子都被按住,喘不上来气还好说,在这种情况下被一个不知什么东西的东西碰到就已经很惊悚了,别说现下吴邪整个人都被禁锢在这个东西里边。

于是他很剧烈地挣扎起来。

“别动!”

吴邪反应了一瞬才听出这是张起灵的声音。他的身体瞬时松了劲,整个身子都快软了。突然惊吓中人是会紧绷身体的,但这种感觉过后忽然松劲又会致使整个身子软而无力。

吴邪调整了一下快要抽筋的脚,然后一动不动贴在张起灵胸前。张起灵刚刚那声警告声音急促,这就说明有大麻烦出现了。

“看前面。”

张起灵声音压得很低,最几乎是靠在吴邪耳边的,弄得吴邪很痒,但并不反感。

收起心猿意马,吴邪看了看前方。那条光柱越来越近,吴邪有一点点近视,眯缝了眼睛努力去看。

“看清了么。”张起灵戒备着前面那个东西,拉着吴邪慢慢后退。

“等,等一下……”吴邪伸了脖子看,紧接着几乎叫出来,“我靠!那,那不是小花的手机么!”

他不会看错的,那光柱底下被微微打亮的地方是粉色,底下还晃着一个小小的花型吊坠。他不会怀疑拿着那个手机的东西是不是小花,因为那手机行动的轨迹有些太诡异了——几乎是贴着地面蜿蜒而行的,实在不像人能走出来的样子。

——但是他刚刚不是还和小花说话的吗?怎么可能?才这么一下子,小花就不见了?那么胖子是不是也是被这个东西带走的?还有现在黑眼镜又去哪了?

吴邪脑子很乱,他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总是会想太多,他自己也知道这种状态不好,但控制不住自己。

张起灵看了看怀里明显又神游天外的吴邪,很是无奈,把他朝怀里揽了揽,继续慢慢向后退着。

刚刚两人就已经关了手电,现在除了那道不怎么亮的光柱外,整个空间漆黑一片,他无法判断对面的东西到底是什么,现在只能略保守地避开。

……………………………………………………………………………………

来了来了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