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再续花与酒

吃瓶邪黑花,只写吐槽和瓶邪黑花同人。
偶尔发摄影和新手临摹。
另外会给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CP、画点蓝手,尤其是新人画手文手(包括ALL和乙女)(自行避雷)(不算洁癖)因为感觉应该鼓励,毕竟人家辛辛苦苦弄的。
没了,就这些。
啊不对,欢迎红心蓝手!!!!
爱你们(づ ̄3 ̄)づ╭❤~

风雨(六)(将军瓶×军火商邪)(哥前老实哥后狂妄偏沙海邪)

上一篇

建议更完再看,因为不久就要开学啦,可能会更得很慢。

另外中间可能会有虐吴邪身的一段,预警预警!!!!

而且这篇文的背景不是正常史实,全是我YY出来的,胡写的,可以用民国时期的背景来理解,但不能代入……//哭笑//

…………………………………………………………………………………………

张海客怀疑自己有密集恐惧症,他现在看着山谷里的情况有点犯恶心。

这山谷几乎瞬间盛满了人,密密麻麻的人头攒动,但是又出奇的安静,还是只有风声。

很诡异,黑暗里,最初的躁动过去后所有人就这么站着,一动不动。

“我靠,怎么这么多人。”张海客小声道,“族长,这些都是汪家人?”

张起灵微微点了点头,没出声。

那些人神态虔诚,微微仰头,月光铺洒,把他们每个人的脸映得苍白,很诡异。

说到月光,张起灵皱了皱眉,抬头看去。

浓云闪开一条缝隙,月亮显露出来,今晚,是一轮圆月。

……

“我他妈……你们信不信我一枪一个崩了你们!”吴邪正在与门口的守卫纠缠,喊道,“我跟你们说,你们现在拦我,完事之后一个都逃不了!”

“小三爷,我们也是……无可奈何啊……”“是啊,小三爷您万万不能出去的,我们也不好交代……”

“我操!”吴邪自然不能掏枪,只好一个人回了屋。吴二白同人吩咐过,不许吴邪下楼,连这个房间也不能出。

这是五楼,吴邪看了看锁着的窗户。锁他倒是不怕,随便找根稍硬的东西他就能捅开,关键就是这整个楼的管道全是嵌在墙里的,外面光溜溜的,他想跳下去的话是无法借力的。而五层楼的高度,大概十五米,不是闹着玩的。

刚刚进来的时候吴邪把那个武器图纸顺进来了,他拿着那张纸走来走去地转了老半天,心焦得不行,现在天都黑了,张起灵那个行动派,这么早把自己送走肯定是有什么急事,这么算的话已经近十五个小时,若发生什么应当会有消息,但他就是安不下心来。

尤其是临走前张起灵眼中的贪恋以及种种不正常之处,让他有些心慌。

忽然他灵光一闪,一把扯下窗上的窗帘,徒手撕开,首尾相接。

打完结后吴邪用力拉了拉,发现还挺结实,当机立断把它系在了窗框上。这屋子里有两扇窗,每扇窗有一条长约两米的窗帘,每条窗帘可以撕做三半,这样减去打结的部分大约有十一多米,剩下那几米直接跳下去就好。

长袍碍事,吴邪刚想把下摆撕掉,忽然想起这是张起灵特意为自己挑的,用手指摩挲一番还是不舍得,便不再去管。

今天的夜空似乎比以往要黑得多,吴邪暗暗赞一声“天助我也”,趁楼下无人纵身跳下去。

坠落的速度很快,吴邪的手被布料磨得炽热,好像很快就要烧掉,很疼,但他顾不上。

窗帘很快到了头,吴邪在布料脱手的一刹那向旁边一翻,整个人滚进对面墙边的草丛里。

吴邪顶着一头草坐起来,揉了揉腿,心说你个闷油瓶子莫不是连我会跳窗都算计好了,偏要我穿个长袍,那长袍被风裹着限制我动作,腿差点摔残了,那样心疼的不还是你。

揉了一会腿,吴邪扶墙站起来活动一下,倒是没那么疼了,趁还没人,整个人往墙头一窜,利落地翻了出去。

……

晚上的火车站似乎比白天要热闹。吴邪焦头烂额地排了三分钟的队,急得忍不住,多掏了钱打了点关系终于先拿到票。

火车驶过来的时候,灯光刺破黑夜,一片推搡之中,吴邪终于挤上了车。

……

“什么?我大侄子跑了?靠!是,老二,我马上派人过去!”

吴三省放下电话,心说这个侄子就不能消停一会吗,自己好不容易见陈文锦一面,又闹幺蛾子出来。

陈文锦倒是不怎么在意:“你若有事就去忙吧,学生游行的事有我,你不用担心。”

“行。”吴三省看着拿起包准备走的陈文锦,“辛苦你了。我本来还寻思让那个小兔崽子找些人混在游行队伍里,毕竟当局也不是吃素的,没想到这他妈又给我来这一出。”

陈文锦看着骂骂咧咧的吴三省,嘴角微弯了弯:“行了,别麻烦他,我应付得来。我走了啊。”

“啊,哦,你路上小心点啊。”

“好。再见。”

“再见。”

……

…………………………………………………………………………

来了来了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