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再续花与酒

吃瓶邪黑花,只写吐槽和瓶邪黑花同人。
偶尔发摄影和新手临摹。
另外会给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CP、画点蓝手,尤其是新人画手文手(包括ALL和乙女)(自行避雷)(不算洁癖)因为感觉应该鼓励,毕竟人家辛辛苦苦弄的。
没了,就这些。
啊不对,欢迎红心蓝手!!!!
爱你们(づ ̄3 ̄)づ╭❤~

多重关系(十四)(瓶邪同人短篇连载)(大学时代)(回应点梗)

上一篇

………………………………………………………………………………
大半夜的也不能吃太多,二十分钟后两人已经准备回宿舍了。

半路上吴邪手机响了声,拿起来看看,是秀秀发来的一张手机截屏:【图片】吴邪哥哥,明天就看这个电影了啊,票我帮你们订好了!

吴邪笑了笑,放大那张截屏,是一个喜剧片。

其实他有些惊讶,总感觉凭自己对秀秀的了解,那小姑娘怎么会这么规规矩矩地选电影,本来以为会是什么恐怖片鬼片之类的,虽然他不怕,但心里还是会条件反射地不喜欢,有点讨厌那种冷飕飕的感觉。

“小哥,秀秀选了这个电影。”吴邪拿着手机朝张起灵脸边凑。

张起灵不太关心这些,但看吴邪那么兴奋,嘴角很浅地弯了弯。

……

回到宿舍,吴邪自然是要住在张起灵那里的,反正黑眼镜也不回来睡,整天缠着解雨臣。

但是他还是需要回自己的宿舍拿些换洗衣物和日常用品的,当然最重要的是回去看看被他们遗忘多时的胖子。

不想回去之后吴邪发现自己的床被占了。

“我靠胖子,你什么时候有的相好啊?”

胖子白他一眼:“谁跟你似的,我要是有相好,那准得是咱学校文艺部的云彩,至少得是个大妹子。”

吴邪有点尴尬:“那这是谁啊?”

“这小子叫王盟,原来跟咱学校里那个……哎对,解雨臣住一块儿,结果被赶出来了,我看他怪可怜的,就给收留咱宿舍来了,反正你也不回来睡。”胖子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朝吴邪挤了挤眼睛,无比……猥琐。

“嗤……”吴邪笑出来,“那你让他在这儿住吧,我估计十天半个月的他回不去。”

正说着,宿舍门开了,进来个看着挺老实的小伙子。

“你是……吴,吴邪?”这小伙子看了看怀里抱了一堆东西的吴邪道。

“对,你是王盟吧。”吴邪看着王盟老实巴交的样子,心说黑眼镜你可真不是个东西,“你在这儿好好住吧,有什么事找我或者你胖哥。”

“好,谢谢!”王盟简直感动,回想那个带墨镜家伙的恶劣态度,眼前这两个人真是太棒了。

……

吴邪抱着东西回来的时候,张起灵已经洗完澡躺在床上了。

吴邪今天也累得够呛,抱来那一摊东西往另外那张床上一堆就洗澡去了。张起灵很机智地没有帮吴邪收拾,果然洗完澡后吴邪什么也不想干,看了看那乱成一团的东西,干脆直接掀开被子爬到张起灵床上去了。

“小哥,借我抱一晚吧~”张起灵面朝里睡,吴邪就把头凑到他颈上蹭。

张起灵转过身抱她:“好。”

“那就赶紧睡吧。”

但张起灵明显不满意,他低下头亲了亲吴邪,接着从嘴一路啃到锁骨。

吴邪被他弄得痒,推推他的脑袋:“别闹了,我困死了。”

张起灵锲而不舍。

吴邪被他弄得没招儿,抱住他的头也啃了一遍:“行了吧。”

张起灵点点头,把他按在自己怀里。

……

事实证明,相拥而眠的男人早上往往会火气大一点。

吴邪现在很尴尬,他一边慢慢地抽掉压在张起灵身上的胳膊,一边还要注意下面那个精神的玩意儿不要碰到张起灵。

还差一点……

吴邪终于成功了,他从床上下来,立刻跑去了厕所。

厕所的门刚刚关上,张起灵便睁了眼。吴邪动弹第一下的时候他就醒了,然后就一直感受着怀里人小心翼翼的动作。

很有意思,他想,过去他是不会做没有意义的事的,但现在他发现,好像任何事情到了吴邪身上,都变得有意义了。

……

但现在独自奋战的吴邪一点也不觉得有趣。

完事后他一边洗手,一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没出息,脸红得跟番茄似的。

关掉水龙头,吴邪深吸一口气,终于平静下来,打开门。

不料门外就是张起灵的脸,把他吓了一跳,刚降了温的脸又烧起来。

“你怎么了。”张起灵使坏道,“脸很红。”

“我……我没事,热的,热的。”吴邪笑得僵硬。

张起灵看着这个小番茄有升级为小辣椒的势头,不再逗他,心情很好地进了厕所。

……………………………………………………………………………………

~~~~~荡漾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