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再续花与酒

吃瓶邪黑花,只写吐槽和瓶邪黑花同人。
偶尔发摄影和新手临摹。
另外会给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CP、画点蓝手,尤其是新人画手文手(包括ALL和乙女)(自行避雷)(不算洁癖)因为感觉应该鼓励,毕竟人家辛辛苦苦弄的。
没了,就这些。
啊不对,欢迎红心蓝手!!!!
爱你们(づ ̄3 ̄)づ╭❤~

多重关系(十二)(瓶邪同人短篇连载)(大学时代)(回应点梗)

上一篇

…………………………………………………………………………

“吴邪哥哥,明天你有时间吗?我们一起看个电影吧,最近刚上映的那个就挺好。”逛了一上午,吴邪不明白女生为什么会有那么超凡的体力,自己快累垮了,秀秀竟然还有心思想明天的活动……

反观张起灵,现在手上拎了大包小包的一堆,一开始吴邪是觉得出门逛街让女生拎东西不太好,结果自己拎着张起灵又不许,搞得店里的售货员小姐姐看他们的眼神一直很奇怪,不明白他们仨之间是什么关系。

好容易坐下吃了顿午饭,吃饱喝足后吴邪瘫在凳子上不想再站起来,趁小丫头还没吃完,侧头跟张起灵说:“你要是不想逛了就先回去吧,太能折腾了,我快累死了……”

吴邪话还没说完,那边秀秀吃完了饭,抹抹嘴道:“下午就去游乐场吧。”

吴邪趁霍秀秀不注意,朝张起灵做了个颇幼稚的委屈表情,张起灵伸手在他头上揉了一揉,站起来收拾东西跟上。

……

“你说你都多大的人了,还来这儿玩。”到了游乐场,吴邪看着满园子里乱跑的小孩儿道。

“你还不知道我家,小时候能玩这个么。”霍秀秀看起来很兴奋。

也是,秀秀从小家里管教得严,长辈多守旧,这样的地方怕是也没去过几次。

吴邪叹了一口气,跟秀秀说让她想玩什么就和自己说,然后到旁边买了个棉花糖给她。秀秀明显很喜欢,一边吃一边朝前跑,要玩前面那个海盗船。

吴邪正要跟上去,朝前走了两步发现张起灵拽着自己的手不让他走。吴邪愣了愣,心说这闷油瓶子不会是害怕坐海盗船吧。

“我也吃。”张起灵眼神飘了飘道。

“嗤……”吴邪笑起来,心说这瓶子,还争起宠来了,“小哥你别急,我给你买更好的,你在这等我一下哈。”

张起灵看着他的背影,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滋味——明显自己的情绪和想法都已经不受自己控制了,这在以前是不可能出现的,偏偏现在所有情绪全附在了吴邪身上——原来这就是恋爱。

张起灵站在原地等了一小会,吴邪就举着两支糖人回来了。

“小哥!”金色的糖人在阳光下发着光,张起灵接过来,发现吴邪买来的是定制款,自己手里这根竹签上的是吴邪的名字,而吴邪手中的那个,是自己的名字。

“这个更好吧。”吴邪得意地咬掉“张”字头上的小短横,“你看,我把你吃掉了。”

张起灵眼中忽然带了笑意,他咬了一口“吴邪”:“你很好吃。”

“……”吴邪心说这一定是跟黑眼镜学坏了,红着脸拉着张起灵朝前走,“我们找秀秀去,一会儿她走丢了。”

……

秀秀已经在售票处等着他们了,手里举着三张票:“你们俩怎么才来。”她看了看吴邪,“你脸好红啊,累了吗?”

“没,没有,咱们快进去吧。”吴邪笑了笑,回头瞪了一眼张起灵。

这海盗船吴邪坐过几次,因而也没有很害怕,只是等他们从上面下来,他才感到脚步有些虚浮,脑袋发晕。

霍秀秀倒是没什么事,兴奋得眼睛都亮了:“下一站,我们去坐过山车!”

吴邪摆了摆手,坐在旁边椅子上喘了口气:“等我缓缓。”

张起灵站在后面给吴邪按了按太阳穴,待吴邪好些后,才继续朝过山车那边走。

吴邪去买了票,检票时看着那看起来就很刺激的过山车有点无奈,后边张起灵皱了皱眉头:“不想去就别去了。”

“那怎么行,这不是陪客之道,再说我挺想和你一块儿玩玩这些东西——对了,你玩过吗?”

张起灵摇头,吴邪觉得有点儿心疼,拍拍他的肩笑道:“那更要抓住这次机会啊。”

说着就要上车了,吴邪系好安全带,两条腿晃来晃去放松一下颇为紧张的心情。张起灵坐在他旁边,秀秀那丫头偏要跑到前边,说是那样更刺激,真是天不怕地也不怕的性子。

过山车开始加速,顺着一个很大的坡下去,又飞快地冲上去,紧接着所有人身子倒转过来。

吴邪小小地“啊”了一声,车上的其他人早就叫得一塌糊涂了,尤其是女生。他转脸朝旁边看了看,发现张起灵正巧也正看着他,脸上表情依然毫无波澜。

吴邪感觉自己受到了打击,喊声在风中有些模糊:“小哥你叫一声啊,很爽的!”

张起灵朝他挑了挑眉,表情有些揶揄:“你叫吧。”声音不大,吴邪刚好能听到,他愣了愣,才琢磨出味儿来:“靠小哥你想什么呢,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啊啊啊!”

过山车俯冲,速度很快,吴邪被吓了一跳,还是大喊起来。张起灵看着刘海乱飞的吴邪,嘴角翘起来。

从上面下来,吴邪腿都快软了。瘫在路边的椅子上一动也不想动。秀秀笑话他战斗力不行,自己跑去玩了,张起灵陪着他坐在椅子上,吴邪问道:“小哥,你有什么想玩的没?”

张起灵视线扫了一圈,最后定格在不远处的旋转木马上。

“你要玩那个?”吴邪看了看在旋转木马上玩得高兴的孩子,憋着笑道:“好啊。”

……………………………………………………………………

失踪人口回来了~~

昨天有点事,没来得及更……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