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再续花与酒

吃瓶邪黑花,只写吐槽和瓶邪黑花同人。
偶尔发摄影和新手临摹。
另外会给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CP、画点蓝手,尤其是新人画手文手(包括ALL和乙女)(自行避雷)(不算洁癖)因为感觉应该鼓励,毕竟人家辛辛苦苦弄的。
没了,就这些。
啊不对,欢迎红心蓝手!!!!
爱你们(づ ̄3 ̄)づ╭❤~

生死难隔(二十七)(盗墓哥×诈尸邪)(慎入)

上一篇

………………………………………………………………………………

那些……姑且称之为“双头鸡”吧,个头不大,跑得倒很快。吴邪还没站起来,周围就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了。

现在两边就处于一种对峙的状态,哪边也没有轻举妄动。

但那双头鸡明显没有人类耐心,没有几分钟,就小范围骚动起来,最后演变为暴动。

“靠!”吴邪把一只快要咬上他的双头鸡踹飞,被那黏糊糊的感觉恶心到了,“胖子你看看你干的好事!”

胖子也被这群东西缠得焦头烂额:“这能怪我吗?你自己怎么不站稳点?”

吴邪没工夫跟他吵架,抽了腰上的刀,一刀一个想朝包围圈外杀,但这东西数量太多,体积又小,很难对付。

这边吴邪一个没注意,被一只双头鸡偷袭得逞,在胳膊上撕下一小块肉来,当即疼得“嘶”了一声。

那边张起灵听了这一声,朝这边看了看,似乎皱了皱眉头,接着就跑过来。

他速度极快,那些双头鸡有很多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踩扁了,吴邪看着那些东西糊在地上,莫名想笑,大概带着一种“看,让你欺负我,我找人揍你”的快感。

又用刀拍掉一只后,张起灵就已经赶来了。他把黑金古刀甩得跟切菜一般,没多久就在二人周围清出一小片空地来。

胖子那边也收拾得差不多了,他有的是炸药,随便弄了个土炸弹就干倒了一片。小花和黑眼镜一直在一块儿,吴邪过去看的时候发现黑眼镜已经处理好了,两个人都没怎么受伤,解雨臣甚至悠闲地在看手机,像是相信这个半瞎自己就能弄好似的。

吴邪也没想到黑眼镜身手这么好,盯着他看了一会也没看出什么来,刚要转过头去,就听黑眼镜在旁边说:“别那么盯着瞎子看,我可打不过哑巴,况且瞎子我可是有人了的。”说罢揽了揽一边的解雨臣。

吴邪在心里卧了个大操,惊异万分:“你,和小花?”他看看朝他点头的解雨臣,“小花你是不是被他胁迫了??”

解雨臣笑得差点扔了手机:“吴邪你是怎么做到人都弯了心还直着的?这么多天你没看出来?我说怎么你看到我跟瞎子靠一起就一脸便秘的表情呢。”

“……”吴邪觉得自己没脸做人。

“你们这几个人,没明白现在是什么情况吗?”胖子在不远处喊,“那边还一摞一摞的陶罐子,一会儿里边东西全醒了,我看你们怎么办!”

于是三个人朝胖子那边走过去。张起灵一直在研究那些陶罐,似乎很感兴趣。吴邪路过他的时候,张起灵站起来捏住吴邪刚刚受伤的胳膊:“还疼么。”

吴邪这会儿已经好很多了,摇摇头道:“没事了。”

张起灵皱着的眉头却没有松开:“我大意了,上次你已因被蛇咬而流血,但你的身体并未回温。”

吴邪没当回事:“这也许也是个需要唤醒的机能吧。”

“那就意味着你还需要经历一次极端环境。”张起灵扯下一块衣服下摆替他包扎好,“但我不希望你受伤。”

吴邪有点郝然,伸着胳膊侧着头不知在想什么。

……

黑眼镜在那边找了条路出来,招呼着旁人过来。

那是一条挺窄的小道,夹在两块巨石中间,别人都还说得过去,但这对胖子有那么点勉强。

“靠,这是存心为难胖爷呢。”胖子卡在那条缝里,不能出也不能进得很尴尬。

但很令人牙酸的是,后面那堆陶罐又开始微微颤动起来,似乎又有什么要破壳而出了。

“我们为什么要让你走最前面!”吴邪使劲推着胖子,“早知道我们先进去好了。”

“怎么,瞧不起你胖爷这一身神膘?这个在必要的时候可是能救命的。”

“但现在你快要丧命了!”

眼看着那些陶罐震动的频率越来越快,胖子这边却还毫无进展,吴邪急得满头是汗,张起灵走过来,伸了胳膊一推,胖子便在一声哀嚎之中挤进了那条缝里。

这几个人也匆匆挤进去,所幸缝隙里面比开口要宽松得多,胖子躺在地上叫:“小哥你他妈也太狠了吧,我肚子上皮都没了一层。”

“你又不疼。”

“不疼那他妈也是我辛辛苦苦长出来的啊,就这么……说没就没了?”

“行了,你赶紧走吧。”吴邪把胖子拉起来,“黑眼镜要炸洞口了,以免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跑进来。”

张起灵一直没说话,只是拉了吴邪几个人朝里走。没过一会缝隙那边传来一声巨大的爆炸声,紧接着是石块滚落的声音,然后黑眼镜的声音由远及近地传过来:“花儿爷等等我!”

解雨臣真就停下了脚步,吴邪一直觉得他似乎不会因为任何东西而停住自己前进的脚步,但现在明显不是这样。

吴邪心说自己真是没心没肺,解雨臣跟人家跑了自己也没看出来。他抬头看了看张起灵,忽然笑起来——张起灵原来在他心里,是没有感情的,对一切都淡漠,但现在,他会紧张,会心疼,会高兴,会感到幸福。

虽然他们因为一个局身处险境,但这已经很好了不是吗。

……………………………分割线……………………………………

胖子:合着就我一个人单着。

我:别急,你的云彩妹妹在后边等你。

………………………………又一个分割线…………………………………

原著中的吴邪看到这里后,对院子里养的鸡产生了恐惧和厌恶:张起灵,我不想看到它们!

张起灵(慈爱地抚摸小鸡们的头)(帅气的脸上写着大大的疑问):为什么,它们很可爱。

吴邪:不不不,一,点,都,不,可,爱!!

……………………真 · 分割线………………………………

我好傻,昨天预告的时候连自己写的文的名字都记错了……

……另外表情包的文今天似乎兑现不了了……

(⊙︿⊙)(꒦_꒦) 下次一定!!

评论(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