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再续花与酒

吃瓶邪黑花,只写吐槽和瓶邪黑花同人。
偶尔发摄影和新手临摹。
另外会给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CP、画点蓝手,尤其是新人画手文手(包括ALL和乙女)(自行避雷)(不算洁癖)因为感觉应该鼓励,毕竟人家辛辛苦苦弄的。
没了,就这些。
啊不对,欢迎红心蓝手!!!!
爱你们(づ ̄3 ̄)づ╭❤~

生死难隔(三十三)(盗墓哥×诈尸邪)(慎入)

上一篇

……………………………………………………………………

刚刚解雨臣三人走在一处,蓦的脚下一空,大概是无意触了什么机关,三人全掉下去了。解雨臣把手机留在上面做个标记,以免吴邪不注意,没想到到头来竟被个畜生叼去了。

现在他们所在的地方挺安全,吴邪一直盯着靠在一边的张起灵。那人就这么白着张脸闭着眼一动不动,吴邪凑过去用指尖戳了戳他的脸,冰凉冰凉的。

张起灵晕过去的时候,吴邪看着他浸了半边身子的血迹,那一瞬间的心悸差点让他自己也晕过去。他颤着手指去碰张起灵的颈侧,感受着那条顽强的动脉微弱地跳动,他几乎哭出来。

另外,那句“还好,我没有害死你”,让他无端端心惊,似乎这个场景,这句话,是他记忆深处的一个画面,浑身是血,的他朝自己微笑:“还好,我没有害死你。”

……

他看看靠着墙的张起灵,轻轻将他的脑袋带到自己肩膀上,看他微微皱了皱眉,复又沉睡——这个人也就在这种情况下才露出一种名为脆弱的感觉。

平日里强大的人,这种细微的脆弱更让人心疼。

张起灵的伤是他给包扎的,看着那一片血肉模糊,吴邪咬着唇用酒精给他消毒。怕他疼,吴邪动作小心翼翼的,但还是看他紧绷着身子,皱着眉。

最后胖子看不下去,夺过来瓶子就是一泼:“你越那样他越疼,还不如这样。长痛不如短痛你不明白吗?”

吴邪看着昏迷中的人在剧烈的疼痛中呼吸都颤抖着,心疼归心疼,但也明白胖子是对的。

……

胖子在远处烧火,解雨臣和黑眼镜压着声音不知在说些什么。火光跳动,四周很安静。

吴邪倚着墙,感受着肩膀上的重量,张起灵的呼吸打在他曲在胸前的胳膊上,一种安安稳稳的感觉,似乎两人现在并未浑身伤痛,身处墓室,而是在某一座小宅的院子里晒着太阳。

吴邪这么想着,有些恍神,紧接着被一声“吴邪”将神智拉了回来:“小哥,你醒了?”

“感觉怎么样?”吴邪小心地扶着他问道。

张起灵没说话,只是微微动了动脑袋,蹭蹭吴邪,又侧头看了看四周,才开口:“没事。”

他盯着黑暗处的一个角落:“我去那边看看。”

吴邪听了不干,按着他不让他起身:“小哥你才刚醒呢,别乱动!”

看着他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张起灵有些好笑,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我的腿没问题。”

吴邪无奈,叫了胖子来一同扶着他。黑眼镜和解雨臣听见也跑了过来。

但是如果时间可以逆流,吴邪绝对不会让这几个人围上来……

走到那个角落,张起灵蹲下用手指摸了摸墙壁,紧接着居然勾着嘴角笑起来,摸了个手电筒照了照。

于是所有人都看到了这样的字——“I  LOVE  YOU”,这看起来就像是学校某处废旧的墙壁上写满的“×××我爱你”“×××爱×××”一样幼稚。

当然如果只是这个吴邪也不会太在意,关键是下面还署了名:关根。

……

气氛有些安静,也有些尴尬。

“咳,天真,好奔放啊。”胖子开口。

吴邪现在想找个地儿钻进去。这什么玩意儿啊,不是,那回见的那个“关根”,啊也就是过去那个自己,看起来不是挺拽的么,怎么……这么……

正震惊着,冷不防被黑眼镜拍了一巴掌:“不愧是我徒弟,随我随我哈哈哈哈哈。”

“谁特么是你徒弟了?”吴邪一直觉得 这人不怎么靠谱,虽然身手好,但这满脸的邪笑一直挺让人别扭的。

“哟,花儿爷来评评理,徒儿翻脸不认师了。”黑眼镜一把拽过解雨臣道。

……

当吴邪正沉浸在“眼前这个瞎子居然是我师父我当年是怎么想的这么变态吗”的时候,张起灵用手敲了敲那较为露骨的英语旁的砖,不出意料地听到了“空空”两声。

后面是空的。

张起灵伸出右手二指,稍稍准备一下,一个用力,双指就嵌入墙面,紧接着一块砖就这么完完整整被夹了出来。

放下砖头,张起灵低头看了看,发现那砖头后竟有一把小巧但别致的锁,三下五除二解了那锁,打开看看,里面的东西令他有些惊异。

旁边解雨臣表情也变了变:“鬼玺!”

……

………………………………………………………………………………

好啦,明天开学,我这个假期的更文应该就到此为止了。

但文是不会坑的,只要你们有耐心//哭笑//

也许下个假期我就回来了……

或者中间我可能会手写拍照更新?

唉,永远爱你们~~

评论(14)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