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再续花与酒

吃瓶邪黑花,只写吐槽和瓶邪黑花同人。
偶尔发摄影和新手临摹。
另外会给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CP、画点蓝手,尤其是新人画手文手(包括ALL和乙女)(自行避雷)(不算洁癖)因为感觉应该鼓励,毕竟人家辛辛苦苦弄的。
没了,就这些。
啊不对,欢迎红心蓝手!!!!
爱你们(づ ̄3 ̄)づ╭❤~

沙雕小段子(瓶邪黑花)

瓶邪黑花

这天,解雨臣和吴邪搬了凳子坐在雨村小院里唠嗑。

解雨臣:你男人怎么样。

吴邪:挺好啊。

解雨臣:你今天起的有点早,张起灵他……

吴邪:……我男人好着呢,你男人才不行!!!!我们俩只是在冷战!!!!

解雨臣:我靠,我他妈说什么了吗??

吴邪:你以为我听不出来?

解雨臣:瞎子好着呢,你男人才不行!!

……

于是两人就“你男人不行”“你男人才不行”地吵了起来。

然而吴邪嘴上功夫功夫不太行,说多了容易嘴瓢。

所以从屋子里出来准备喂鸡的大张哥听见了这么一句:“你男人好着呢,我男人才不行”。

于是他准备身体力行来戳穿吴邪的谎言。

吴邪挣扎着被扛走了,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张起灵向解雨臣点了点头。

解雨臣回了个大拇指,心说以前真是看错了人,原来张起灵如此之腹黑,简直是闷骚界的典范。

所以这一切全是大张哥的局。

他知道吴邪嘴瓢的毛病。

更知道天底下没有做一次解决不了的冷战。

如果一次不够,就一夜七次。

评论(8)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