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再续花与酒

吃瓶邪黑花,只写吐槽和瓶邪黑花同人。
偶尔发摄影和新手临摹。
另外会给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CP、画点蓝手,尤其是新人画手文手(包括ALL和乙女)(自行避雷)(不算洁癖)因为感觉应该鼓励,毕竟人家辛辛苦苦弄的。
没了,就这些。
啊不对,欢迎红心蓝手!!!!
爱你们(づ ̄3 ̄)づ╭❤~

关于照片(瓶邪夫夫起居录)(先十条)

1.张起灵看过吴邪小时候的相册,被萌到吐血。

2.吴邪想看张起灵小时候的照片,但那时候没那条件,于是张起灵被迫换上清朝服饰、军装、民国大褂、中国刚解放时期的“土到极致便是潮”的衣服照相。

3.张起灵手机相册里只有吴邪,吃饭的、睡觉的、看手机的、rua狗的、还有那什么的……应有尽有(我想花钱收购张爷的手机……)

4.吴邪的高价摄像机里只有张起灵,泡脚的、打盹的、喂鸡的、钓鱼的、也有那什么的……同样应有尽有(我要去雨村收旧电器……)

5.吴邪曾经偷偷烧掉过一批照片,那是他每条伤疤的特写。当时觉得特别帅,特别有纪念意义,现在只觉得,有些事过去就过去吧,往事随风。

6.张起灵也有吴邪伤疤的特写,还有医院拍的一些片儿什么的,是趁吴邪睡觉的时候拍的。他和吴邪不同,他想一直记着这些,因为这是吴邪的成长以及对他的付出。

7.吴邪经常为张起灵P上一些奇怪的东西,比如……猫耳,眼镜,裙子(?),旗袍(??)……

8.张起灵朋友圈的照片全带着吴邪,气得张海客在底下骂娘,全赖在吴妖妃头上。

9.家里有一张照片墙,最大的几张照片是吴邪和张起灵的合影,从大海到沼泽到古楼到雪山到沙漠到雨村,都是以前不经意拍的,现在是两人相爱的最好证明。

10.吴邪发现张起灵怎么拍都帅,简单来说就是三百六十度仰拍侧拍低头拍正面拍死亡角度拍他永远是最帅的那个。吴邪感到深深的自卑……(并不)

评论(15)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