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再续花与酒

吃瓶邪黑花,只写吐槽和瓶邪黑花同人。
偶尔发摄影和新手临摹。
另外会给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CP、画点蓝手,尤其是新人画手文手(包括ALL和乙女)(自行避雷)(不算洁癖)因为感觉应该鼓励,毕竟人家辛辛苦苦弄的。
没了,就这些。
啊不对,欢迎红心蓝手!!!!
爱你们(づ ̄3 ̄)づ╭❤~

生死难隔(五)(盗墓哥X诈尸邪)(慎入)

https://yilingjiangousong271.lofter.com/post/308f1038_1c643e9f3

呐,这是第四节(双手奉上)

空了这么久,不知还有人看吗?(捂脸欲哭)

要是有,真的太感谢你了!(星星眼)

…………………………………………………………………………

       晚上,三人躺在顶上破了个大洞的墓室中……的三口棺材里,胖子探头死死盯着那些被掉下来的砖块石头砸烂的值钱明器。

       “天真,你说,你是不是欠我点什么?那小哥是来救你的,所以账还是得你来还。”胖子的声音有点闷。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没钱,我墓里那点瓷器帛书,又不值钱。”吴邪望着头顶闪烁的星星,想起白天的事儿,有点想笑,“哎胖子,你说你一个死掉的 人,不用吃饭,实在困难的话也不用穿,屯那么多钱做什么。“

       ”你不懂那种钱握在手里的安全感。“胖子道。

       吴邪很灵活地朝他翻了个白眼,又想起小哥,于是探头出棺:”小哥,你睡着了吗?“

       这儿海拔不低,张起灵正躺在棺材里沐浴着从四面八方吹来的山风,虽然他并不是很怕冷,但这会儿也神清气爽:”没有。“

       两个本就凉透了的人当然没感觉,自然也就想不到活人的苦处,吴邪以为小哥还不困,就在那儿支吾半天,最后吐出一句:“谢谢小哥。”

       张起灵没回答,吴邪也习以为常,那边胖子倒笑起来,又被吴邪瞪了一眼。

       胖子安静了一会儿,又开了口:“吴邪,你有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

       吴邪给他一个疑惑的表情。

       “按理说,你死了这么多年,这才刚醒,行动就那么灵活,你不觉得很奇怪吗?你胖爷我醒了几十年了,到现在眼珠还转不利落。”

       “那是你迟钝。”吴邪怼回去。

       “行啊小天真,我好心提醒你,你却忘恩负义!”胖子做出一脸仿佛被抛弃的神情。

       “哈哈哈!”吴邪笑起来,转头望了望躺着张起灵的那个棺材,心里觉得就这么躺着聊天儿似乎也不错。

       ……

       第二天最先起床的自然是张起灵,他几乎一夜没睡,大清早起床就出了门。

       等到吴邪醒过来时,太阳已经升得很高了,他一睁眼看到的又是一张大脸,但这次他很淡定地推开了胖子。

       “你那小哥跑了。”胖子说。

       “什么?”吴邪一下子从棺材里跳出来,立刻就往那边跑,探头看了看,果然棺材空了。

       “不行,咱出去找他。”吴邪着急。

       胖子看着他:“为什么?”

       对啊,为什么?

       吴邪觉得自己一定是刚醒过来脑子还不清楚,自己为什么非要跟着小哥啊?

       现在他也不孤单了,有胖子陪着呢,可是为什么,他现在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吴邪坐在长着青苔的石头上,扯了扯自己定的衣服: “他衣服我还没还给他呢。 ”

       “ 你看他像在意这个的人么。 ”

       “ 也是。 你这儿有衣服吗, 我不能总穿着他的啊, 等会给他洗洗, 说不定哪天他还回来呢。 “

       ”你胖爷的衣服你受不起。 “

       ” 是, 太肥了。 “

       ……

       两个人吵吵闹闹地最后还是找好了衣服, 吴邪脱了那件连帽衫,整整齐齐叠在一旁, 还没穿上衣服就听天花板响了一声, 接着张起灵从昨天那个洞里跳了下来。

       吴邪光着上身和张起灵对视几秒,感到了单方面的尴尬。

       接着他别扭且不怎么熟练但用了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 然后差点把头从袖管中伸出来。

       胖子在一边笑得很是嚣张,吴邪感觉自己快疯了。

       奇了怪了,老子一个大男人,还害怕他看吗?

       ……

       他整理好自己,才看到张起灵手里提着的两只兔子: “小哥, 你打的? ”

       “ 嗯。 吃完了去下斗。 ”

       “下斗?为什么?“

       张起灵仍不回答。

       吴邪明白他这只是告知自己一声,并给了他选择权——去,然后便可跟上;不去,那便就此再见。

       吴邪当然要去,不知道为什么,他面对张起灵时有一种奇怪的熟悉感,但想想两人又没可能遇见。

       算了,不想那么多了。吴邪看着张起灵熟练地支起一个小火堆,灵活地撕下兔肉,串在树枝上。然后美妙的香味传过来。

       ” 熟了。 “张起灵转头看吴邪一眼,递给他一串。

       ”哦。 “吴邪正心不在焉, 拿过来就啃,结果刚沾了嘴, 刚烤过的肉烫得让他差点把手里的树枝扔了, ”烫! “

       叫完这一声, 墓里的气氛霎时诡异起来,安静得有点过分。

       胖子一脸惊讶地看着他, 张起灵也停了手中的动作。

       这回是真的奇怪了, 僵尸死去多年,这是没有触感的,不是迟钝不迟钝就能解决的问题。

       吴邪愣在原地,不敢深想这个问题——我, 到底是不是一个真正的僵尸?

…………………………………………………………

这文差点坑了……小可爱们是不会怪我的对吧……

这篇文若是还有人追, 真的是太感谢了! !! !! !

评论(17)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