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再续花与酒

吃瓶邪黑花,只写吐槽和瓶邪黑花同人。
偶尔发摄影和新手临摹。
另外会给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CP、画点蓝手,尤其是新人画手文手(包括ALL和乙女)(自行避雷)(不算洁癖)因为感觉应该鼓励,毕竟人家辛辛苦苦弄的。
没了,就这些。
啊不对,欢迎红心蓝手!!!!
爱你们(づ ̄3 ̄)づ╭❤~

夜晚(瓶邪小段篇)

张起灵很晚才回家。

他打开门走进屋子,发现吴邪已经歪在沙发上睡着了,手里拽着一层薄毯,电视还亮着,坚持着发出声与光。

也许是开门的声音吵到他了,吴邪咂了咂嘴,翻个身,突然受惊一般打了个冷战,抱紧毯子。

“小……小哥……”吴邪轻喃。

张起灵走上前去,关了电视,刚想伸手去安抚吴邪,又听吴邪轻轻地说梦话:“小哥,你……怎么还不回来……我等得心都冷了……你是不是……又把我忘了……这儿有你的家啊……你快回来……”

张起灵慢慢收回手。

窗户微开,夜风吹得窗帘翻卷,浓浓夜色像要渲染进屋内。

张起灵第一次微微发怔,他看着吴邪的脸,一动不动。

直到吴邪又一次将毯子弄成一团抱在怀里,张起灵才像突然反应过来似的,将毯子扯出来,复又帮他盖好。

怀中没了东西,吴邪却突然不安起来,两只手漫无目的地向前抓去,碰上张起灵的胳膊,又倏然缩紧,仿佛找到了依靠。

那个定力从来很好的张家族长,此刻仿佛醉了酒,身子随着吴邪这一抓轻轻靠在吴邪身上,双臂环抱着他。

睡梦里的吴邪安了心,呼吸浅淡而平稳。

张起灵在他眼角轻轻落下一个吻,看着吴邪因他的气息而乱颤的睫毛,轻轻勾起嘴角。

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因为我沉醉于这温暖与幸福。

我们一起,永远,永远。

…………………………………………

这应该是很大众的一个梗

恋人们在睡梦中因为一个拉扯而拥抱

电视剧里常常会演

我想把每一个温馨而甜蜜的瞬间都送给瓶邪

这是我认为的最好的祝福

评论(6)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