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再续花与酒

吃瓶邪黑花,只写吐槽和瓶邪黑花同人。
偶尔发摄影和新手临摹。
另外会给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CP、画点蓝手,尤其是新人画手文手(包括ALL和乙女)(自行避雷)(不算洁癖)因为感觉应该鼓励,毕竟人家辛辛苦苦弄的。
没了,就这些。
啊不对,欢迎红心蓝手!!!!
爱你们(づ ̄3 ̄)づ╭❤~

请客

今天,吴邪要请客。

说是请客,不过是因为他和小哥,胖子三人在西湖边走累了到旁边吃一碗面。对于日常吝啬的吴邪,这样已经很难得了。

“老板,买三碗面。”吴邪喊道。

老板应了一声,不一会儿端来三碗面。

胖子指了指面:“就这样吃有什么意思,咱们来做个游戏。”

那个恍若还在上幼儿园的胖子出现了,他提议去要一罐芥末酱,然后玩石头剪刀布。

不过虽说这比较幼稚,但总比这么吃饭要有趣得多。在看到张起灵并没有拒绝后,吴邪也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向老板要一罐芥末,游戏就开始了。

胖子趁张起灵不注意,拉了拉吴邪:“你说,小哥他吃得惯芥末么?”

吴邪摇了摇头:“我怎么知道。”

“那你不想知道?”胖子一脸坏笑。

“怎么,又有什么好想法?”

 
 

玩了几局,在两人的狼狈为奸,不对——齐心协力下,张起灵输掉好多局,看着他碗里越堆越高的芥末酱,吴邪怕他吃坏了肚子,忙道:“行了行了,吃饭吧,不吃就凉了。”

胖子也觉得有点过火,就停下来:“好了好了,吃饭。”

虽说吴邪两人想要坑一坑张起灵,但他们自己碗里也抹了些芥末酱。

吴邪硬着头皮吃了一口,被那味道呛得差点流出泪来,趴在一边咳嗽;胖子也够呛,一张脸憋得红里发紫。

吴邪不由得担心起张起灵,看看他,却发现张起灵没事儿似的吸着面条,那一坨一坨的芥末酱看起来就很恐怖,可他面不改色,感觉不到似的。

过了一会儿,吴邪憋不住了:“小哥……你要是觉得难吃……就别吃了。”

张起灵抬起头来,看看吴邪,又面无表情地低下头。

吴邪盯着他看了看,突然发现张起灵的太阳穴有些微微的抽搐,他愣了一下,以为自己的做法把张起灵惹得生了气,后来才反应过来他那是被呛的。

吴邪忍住笑意,站起身表示要去付钱,又使了个眼色把胖子也叫出来,把自己的新发现讲给他听。

讲完后两人都撑不住地哈哈大笑,胖子更是夸张,眼泪都笑出来了:“瓶仔这回可被我们坑惨了。”

吴邪也笑,从来都是闷油瓶瞒着他们,这回也整整他。

 
 

付了账,两人说说笑笑走回去,还没到呢,胖子就眼尖看到张起灵正一杯接一杯地喝水,看着他喝了一杯又倒上一杯,胖子“啧”了一声:“瓶仔这回被呛得可惨。”

他们又笑了一阵,好不容易平静下心情才重新走回去。

张起灵已经不再喝水了,漆黑的眸子盯着胖子和吴邪,使二人有些心虚。

“小哥,吃完了么?咱们走吧?”吴邪打着哈哈。

张起灵点点头,站起身来。

 
 

到了家,一向爱吃甜的吴邪想喝糖水儿淡淡嘴里的芥末味儿,自己又不想动,催胖子去搞。

胖子骂骂咧咧:“胖爷我走了那么长时间也很累了,你自己倒去。”

那边张起灵走过来:“我去。”说着走到桌子前倒水。

吴邪趴在沙发上看手机:“小哥,糖放多一点,这芥末味儿也太浓了。”

张起灵点了点头,到厨房去拿糖。

吴邪等了一会儿,终于看到张起灵端着茶水走过来。

他兴高采烈地接过来,对张起灵笑了笑,趴下头喝一口。

那边张起灵又给胖子端了一碗,胖子有些受宠若惊,忙不迭接过来喝下去。

接着,两人同时把嘴里的水喷出来。

吴邪吐着舌头:“小哥……你这是放了……多少糖啊!”

胖子跳下沙发,自己接了杯水灌下去。

张起灵望了望两人,状似无辜地眨了眨眼,仔细看看竟然还有点委屈:“吴邪说多加糖。”

吴邪这下明白了,这是赤裸裸的报复啊。这个闷油瓶,什么都逃不过他。

胖子骂了声娘,明显也想到这上面了:“我们总是他妈的自作自受。”

张起灵拿走吴邪手里的碗,重新倒上一杯糖水。

胖子则没人管,仍端着那甜得辣嗓子的糖水,看了张起灵换了新水给吴邪,整个人都不好了:“搞区别对待啊。胖爷我不陪你们玩儿了。”

 
 

胖子走出去,吴邪感激地看了眼张起灵,却不防张起灵猛地压上来:“小哥?”

张起灵不答,接着啃他的嘴巴。

于是吴邪明白,今晚他再次凶多吉少了。

 
 

………………………………………………

啦啦啦啦啦啦

本来今天想写个虐的,

不过听说小可爱们快开学了,

为了让大家有补作业(😂😂)的动力,

还是发一发糖吧。

(不得不说搞一搞小哥真的超级可爱)

 

评论(3)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