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再续花与酒

吃瓶邪黑花,只写吐槽和瓶邪黑花同人。
偶尔发摄影和新手临摹。
另外会给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CP、画点蓝手,尤其是新人画手文手(包括ALL和乙女)(自行避雷)(不算洁癖)因为感觉应该鼓励,毕竟人家辛辛苦苦弄的。
没了,就这些。
啊不对,欢迎红心蓝手!!!!
爱你们(づ ̄3 ̄)づ╭❤~

【199/27】纪念日(817稻米节贺文)

第一次更稻米节贺文。

走在去北京的路上更文,更着更着就晕车了😂😂

用你们的小红心拯救我吧!


——————————————————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被手机铃声惊醒的吴邪骂了一声娘,眯着眼睛摸手机,看一眼屏幕,原来是胖子。

吴邪点开:“胖子,你这么早打电话来,我他娘想睡个懒觉也不行啊。”

胖子在那边笑了一声:“天真你还没起呐。小哥晨练去了吧?”得到肯定回答后他似乎松了口气,“忘了今天什么日子了?”

吴邪爬起来,看了眼日历,8月14?不对,前两天出门了,忘了掀日历!

今天是8月17!

是闷油瓶回家的十四周年纪念日!

吴邪有点慌,这可是个大日子,虽然闷油瓶从不计较,但他还是很想让小哥高兴高兴,然而他到现在却什么也没准备。

“胖子,你帮我个忙?”

“什么话,我家天真有难,胖爷我难道还见死不救?

现在,天真,把你家房门打开。”

吴邪很疑惑,但还是去开了门。

然后……他看着站在自己门前的胖子。

“当当当当!怎么样,天真?惊不惊喜?胖爷我可是半夜就起床朝这儿赶了。”

吴邪一脸渗人的假笑:“真是感谢你,胖子,合着你这么早赶来是来玩儿我的。告诉我今天是什么日子,然后我什么都没准备,你来看笑话?”

“什么话!胖爷我是这样的人吗?”

吴邪挑眉:“那……给我个主意证明你的清白。”

“靠,天真你变了,胖爷我很痛心!”

“少废话,说吧,什么办法?”

胖子有点猥琐地笑了一笑:“天真,想不想看小哥穿裙子?”

“……啧,这是个好想法。”


吴邪换好衣服和胖子一起出门,去实践他们这个伟大的想法。

“听说现在女生之间很流行一种叫做什么老……理他的裙子。我们不如就买那种?听说还挺漂亮的。”胖子说。

“那叫洛丽塔!”吴邪被胖子蹩脚的中文逗笑了。

“年轻人懂得不少嘛。”胖子企图化解尴尬。

“这得去哪儿买?”

“我早找好地儿啦。”


店铺的橱窗里,一排排的洛丽塔小裙子好看极了。

吴邪在脑子里幻想了一会儿小哥穿上这种裙子的样子。

……真是……好看……

走进店里,满店都是小女生,看到他们两个男的闯进来,有点惊讶。

吴邪二人却不管太多,转来转去地看了看。

店员职业性假笑:“两位是要为女朋友挑选裙子吗?”

“啊……嗯,是的!”吴邪的脸有一点红。

“女朋友喜欢什么颜色的呢?气质属于哪种呢?”

“啊……他……喜欢蓝色吧,性格比较冷。对了,身材……比较高大……”

“……好的,那么您看看这样怎么样?”

那是一款深蓝色的洛丽塔,带着白色的蕾丝,小巧的蝴蝶结。

吴邪点了个头,接着看到胖子的脸色变了。

“胖子,这件不好看的话,你也不用有那么大反应吧。”

“不是,天真,你……回个头。”

“什么?”吴邪回过头去。

“啊,哈哈……小哥?你怎么来了?”吴邪面如土色。

张起灵站在一片花花绿绿的洛丽塔小裙子之间,脸色阴沉地扫视了一旁三五成群的小女孩。

他脸色不变,周身的气场却低了不知多少度。

然后,就在一瞬间,吴邪觉得自己双腿腾空——他被张起灵扛起来了。

“张起灵你他妈放小爷下来!”吴邪挣扎。

胖子站在一边大笑。

店里的小女生沸腾了:“他们……”“肯定是一对!”“真好啊……”


张起灵今天心情很不好。

也是,换了谁,当自己晨练回家,发现自己的对象不在家,却站在一群女生中间,都不会高兴。尤其吴邪还疑似要给谁选裙子。

作为一个不怎么动用表情的人,他的怒火全表现在了眼神里。

吴邪被他盯得发慌:“小哥……”

张起灵不做声。

吴邪深深地后悔听信胖子的鬼话,现在,他坦白也不是,不坦白也不是。做人好难!

门铃响了。

张起灵又看了吴邪一眼,才走过去开门。

“小哥,节日快乐!”胖子站在门口捧着个礼盒,一边向吴邪抛了个眼神。

吴邪立即明白:“小哥,节日快乐!”

张起灵有一点茫然,转过头看吴邪。

“今天是小哥你回家十四周年纪念日啊,我们一直都记得。”吴邪笑着。

“小哥,我们俩给你选的礼物。……你看喜欢不喜欢。”胖子把礼盒递过去。

张起灵接过礼盒,眼睛里闪过一丝了然。

旁边胖子戳了戳吴邪:“天真,为了看场好戏,今天晚上需要你献身了。”说完,他十分自觉地走出去。

吴邪也做好了思想准备,来就来吧,今天闷油瓶过节,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那边张起灵低头打开盒子。

不得不说胖子真的很细心,连配套的鞋子、扇子、包包都一起买来了。

吴邪想看一看张起灵此时的表情。

他俯下身看他的小哥。

张起灵在笑!

吴邪震惊。

窗外有阳光照进来,张起灵那个浅浅的笑隐在光晕里,模糊而温柔。

吴邪呆呆看着,直到张起灵换起衣服来。

“小哥,你,你真要换上啊!”吴邪看着乖乖换衣服的小哥,有点想笑。

张起灵看他一眼,默不作声继续穿。

吴邪选的礼物,他怎么会不试一试呢。

但是,这么特别的礼物,吴邪也会得到特别的回报。

……


衣服有点小,但也还好。张起灵本就长得比较秀气,现在穿上这小裙子,竟没有违和感。

吴邪在心里感叹一番,打开手机忍着笑意拍了照发到朋友圈。

不一会儿,朋友圈就炸了。

小花:吴邪,你……不要命了?

瞎子:花儿有先见。

黎簇:吴老板,为你默哀。

吴邪:……怎么好像他活不过今晚似的?


张起灵就这么穿着洛丽塔,一把将并无防备的吴邪抱起来扔到床上。

他不说话,低下头吻住他。


吴邪假笑:“小哥,午饭还没吃呢,先吃饭。”

不料张起灵只是盯着他:“好看么?”

吴邪:这闷油瓶他妈是不是个假的……

心里这么想,嘴里却板板正正:“好看。”

张起灵似是满意了,站起身来。

吴邪松了一口气。

却不想张起灵又回过头来:“( ▼ →▼)✧”

好了,吴邪明白了,晚上是脱不了一场“奖励”了。


………………………………………………

家人们新年快乐!

一边写着,一边听剧场版的《烈火》,还有《流离》,

又听哭了T﹏T。

今天该快快乐乐的,所以今天的文有一点沙雕。

希望你们喜欢,

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好的新年礼物。(●'◡'●)ノ❤


评论(6)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